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哪好玩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迷兵 小道迷茫怨山神 新圖不注現時村 將令遲延軍法斬 尋路夜敲老鄉門 進兵 領命沖鋒天未曉 風雨泥濘四十跤 排長爭先搶山頂 揮手催兵入戰壕 屯兵 九月屯兵近山涯 烈日助農收莊稼 翠姑答謝九大碗 三碗涼皮六碗瓜 撤兵 雨衣當床浸骨寒 戎裝尚濕入夢難 鼾聲未聞軍號響 整理行裝掃營盤 送兵 鄉親夾道送兵行 熱淚沾衣語紅軍 江山秀美雄師在 一片深情慰丹心 >>>更多美文:自創詩

海邊唯美文案 1、大海啊大海,天使也不知道,我為何對你如此迷戀,未來的未來,我還要為你獻上我對海的祝福。 2、大海一望無垠,就是乎永遠游不到盡頭一樣;大海、湛藍湛藍,就是乎一位生氣的老師臉色發青。 3、我愛大海,愛它的寬廣、浩瀚,愛它的博大、無私,愛它的沉穩、寬容。大海,你是我永遠的夢。 4、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5、很遠很遠就聽見在海呼呼的聲響,這雄偉與剝落的聲響使人們感到一種具有音樂感的豪放美與雄壯美。 6、浩瀚無邊的湛藍的海洋,一道道波浪不斷涌來,撞擊在巖石上,發出了天崩地裂的吼聲,噴濺著雪白的泡沫。 7、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8、秋天,我喜歡早早跑出來,上海邊等待日出。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時,金色的陽光灑滿大海,藍藍的大海瞬間變成了金色。 9、海,神秘,美麗,神乎其神,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10、喜歡它安靜的樣子,咆哮的樣子……望眼過去那開闊無邊的大海,雄渾而蒼茫,把城市的狹窄、擁擠、嘈雜全都灰望道九霄云外。 11、遠天,歸鳥盤旋海面,翅膀仿佛擦過晚霞,此時正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啊!海邊的黃昏,真是令人流連往返。 12、我愛海,愛它那波濤洶涌磅礴的氣勢;愛它那無邊無際的胸懷;愛它那深不見底的寶藏;更愛它那藍藍的,咸咸的,深深的,永不停息的海水。 13、海與天的交接間流淌著期待,那里的希望在唱歌,就如海底深處的美人魚的甜美的呼喚。碧波粼粼輝映出愛的等待,混合藍色的風在生命里流浪。 14、海是那樣美,那樣靜,可是,總能讓人發現“她”不一樣的美,讓我們共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將來,海會更加藍,草會更加綠,我們將生活在美的世界。 15、海浪更猛了。巨浪像一支浩大的軍隊,向大伙兒壓來。大家趕緊躲避海浪的壓擊。過了一會兒,潮水退了,天也黑了,所有的來大海玩的人都回家吃飯去了。 16、大海有時像一頭咆哮的猛虎,洶涌澎湃,掀起陣陣狂瀾,洶猛的海浪不時拍打著礁石,它,濺起一片片晶瑩的浪珠;有時又像一位溫柔的媽媽,讓海浪歡快的跳躍。 17、夏日的海真是吸引人,赤腳走在熱乎乎、細密柔軟的沙灘上,會感到特別舒服,有時你不小心“侵犯”它的地盤,它就會無情地用浪花拍打著你,直到你離開為止。 18、海水呼啦啦——呼啦啦;地沖上岸,沖到我們的腳上,涼涼的,癢癢的,好像一只小蟲子在撓我的腳心被海水沖上來的貝殼、海帶數不勝數,我拾了滿滿的一小桶。 19、再往前看,就是無邊無際的大海了眺望大海的盡頭,水天一色,像籠罩著一層白霧遠處的波浪慢慢地向海邊靠近,當快到岸邊時,迅速形成了一波波浪花,撲上岸來。 20、靜的孩子在沉睡的甜蜜的夢香,天空中飄著朵朵白去,海鷗唱著清脆的大海的歌,這真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沖向海灘,飛濺起潔白無暇,晶瑩剔透的浪花。 21、我神往著大海的冷峻與和順;神往著大海的遼闊與深奧;神往著大海的一帆風順與波濤洶涌!大海以他獨有的神韻吸引著我,召喚著我,使我的新身不由己的飛向他,朝拜它 22、我第一次看到大海,它比我想象中的大海不知要大多少倍,藍色的海水涌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23、海水是溫柔的。站在海灘上,海水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讓你感受到深沉的母愛。海水又是像一只溫順的小狗,安安靜靜,倚在你的身旁。但有時又有東臨碣石,以觀滄海的叱咤風云。 24、在沙灘上還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是在海邊游玩的各色人群,人們有的正在挖貝殼,有的正在撈小魚,還有的在水中嬉戲,你瞧,那邊有兩人穿著婚紗,正在拍婚紗照呢,他們笑得好幸福。 25、燦爛的陽光照射在沙上,像披上一地的金鋪子。在沙灘上有許許多多撿不完的各種各樣的貝殼,有的像五角星,閃閃發光;有的像小海螺,閱說著大海的故事;有的像小扇子,扇來了大海的清風。 26、目光盡處只見一條水平線,天和海在那里交界,云和浪在那里匯集,此時海邊上沒有爭吵和喧鬧的復雜的聲音,每個人都深情地望著大海,就連兩個因小事而打架的小男孩也面對大海流下了熱淚。 27、他面前是一片壯麗寧靜、碧藍無邊、像光滑的大理石一般的海。在眼光所能看到的遠處,海和淡藍色的云天相連:漣波反映著融化的太陽,現出一片片的火焰。遠處連綿的群山,在晨霧中隱現著。 28、坐在海邊,海浪拍打著我的前胸、后背,就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這時,我覺得這海和小說、電影里的海完全不一樣。它并不兇猛,也不可怕。我躺在沙灘上,就像躺在搖籃里,又像躺在媽媽的懷里。 29、落日又沉下去一塊,僅僅剩下上面的一點紅了,但是特別亮。緋紅的海浪跳躍著,海風吹拂著海面,紅光粼粼,猶如億萬面紅妝粉黛的鏡子,真是太美了。啊,落日的大海,大海的落日,風景好激動呦。 30、海濤拍擊巖石和沙灘的聲音永無休止地喧響著。幾乎像一條白線似的浪花從遠處奔騰而來,猛碰到岸邊,發出富有韻律的激濺的聲音,然后迸著泡沫,消失在沙石之間。后面一排浪花又緊接著追逐上來。 海邊游玩發朋友圈的文案 1.風兒溫柔的吹,海水在風的搖籃里睡了 2.遠遠望去,黃色的沙子在太陽的映照下,金光閃閃,好像上面有黃金珠寶似的。 3.退潮時,海水就像一望無際的大綠毯子嘩嘩地卷走了,眨眼工夫。神奇般閃出偌大的一片沙灘。 4.這瞬息萬變的大海,無邊無際地展開來,它有時成了嫩紫色,有時成了煙白色,有時罩著一層藍色。 5.海水就像天色一樣蔚藍、明凈,錦緞般閃著銀色的光輝 6.海浪撲向堤岸,濺起一米多高的浪頭,綻開萬朵潔白晶瑩的梨花。 7.柔軟的、銀光閃閃的海,同南方那邊的春天交溶在一起,安睡得很熟,反映出了一些透明的、綾羅似的羽毛狀的云彩。 8.黃昏,夕陽已它最后的余暉,創造了永恒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里,形成永遠的美回憶。 9.海被強勁的風激動了,像滾水沸涌,兜底翻動,搖撼著天地。 10.我愛你大海,愛你的浩瀚無際,也愛你的美麗,更愛你的神秘感。大海你是一位寬容的母親。大海,你的寬容大度,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11.海水頑皮的向天空炫耀自己的藍藍的外套。 12.迎面撲來的是粘粘的海風,和著絲絲的腥味。我赤著腳丫踩在沙灘上行走,一起一落的海水將我的足跡無情的抹去,冰冷的我無暇嘆息。 13.海上起了微波,一層一層的細浪,受了殘陽的返照,一時光輝起來。 14.曠遠,深沉,水天無垠,滿眼都是浪的跳動,波的閃光。 15.不管變老變丑我都愛著你。 海邊沙灘散步牽手看電影。 16.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17.海,就像一位身穿藍紗裙的美麗姑娘,像海洋萬物的母親。每當浪花迎面而來的聲音,就是她的迎客曲。看,那岸上的金色沙灘,在朝陽的照耀下,使每一粒細紗都變得像金子般的閃耀。 18.海,神秘,美麗,神乎其神,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19.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20.海邊的一切,讓我感覺到了一種幸福,人生的路上,充滿著奇跡,有最美好的結局。 關于海邊愛情的唯美文案 1、一個親吻;一個擁抱;一個電話;一個肩膀;一句愛我;一次約會;一碗魚蛋;一盒便當;一趟海邊;一場大雨;一個寒冬;一個炎夏;一段道路;一條馬路;一次小吵;一程公車;一直挽手;一直信任;一直包容;一直了解,一個你,一心一意。愛就是這么簡單。 2、總想有一天,能與你不見不散,牽著你的手一起去海邊,迎日出,賞夕陽,聽潮漲潮落,看云舒云卷。依偎在你的身邊,讓朵朵浪花,都綻放成幸福的笑靨,這就是我想要的愛情,簡簡單單,但此生不變。 3、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仿佛在海邊捧起所有的沙粒,急于發現你的蹤跡,發現了你,但愿你別對我嘆息。請不要躲避我對你的愛。 4、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5、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6、昨天,我夢見你了,真的,天空是那么明靜,陽光是那么明媚,大海是那么一望無垠,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7、人生能有幾次可以在寂靜的海邊吹著海風和朋友心靈溝通。無需過多的言語,沉默也是一種享受。 8、以后想去海邊,和自己愛的人一起聆聽潮起潮落的聲音。 9、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單;我說,人山人海都不是你,該怎么釋懷。 10、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獨,我說人潮洶涌都不是你,該怎么將就。 11、念念不忘的,只因離別的那句“不拋棄,不放棄,相信,這只是暫別,天海合一就在不遠處的雨霧中”。所以,任歲月荏苒,固執的讓一襲單薄,在海邊站立鏗鏘不變,等待每一場冬的約定! 12、大熱天的睡覺,是不是睡不著啊,我教你個涼快的方法,就是一邊睡一邊想你在在海邊沙灘上,海風輕輕地吹,海浪輕輕地搖,還有穿著清涼的比基尼女郎……別想歪了,祝你好夢!晚安! 13、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收集春天的細雨聽你訴說古老的故事細數你眼中的情意并肩看海邊的落日。 14、媽媽,謝謝你的祝福!兒子會加倍努力,讓媽的世界更精彩!剛跟女朋友去海邊看日出了,哈哈,兒子挺好的,媽就放心吧,爭取以后給媽更多的驚喜! 15、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身似神馬,心如浮云,夢若飛碟。念去去千里煙波,愛琴海邊勿忘我。此生摯愛卿伊人,一片冰心在玉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幸福我當然happy! 16、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17、我欽佩那兀立在海邊的巖石,它英勇地迎接海浪的沖洗。伴侶,你就是那巖石,幾經糊口浪潮的擊打,始終如此安然,如此矗立! 18、在山間釋放自己的憂愁,將快樂盡收眼底,在海邊滌蕩自己的抑郁,讓幸福盡情咆哮,在森林里呼出自己的煩惱,將如意的氣息吸入心間,中國旅游日,朋友出發吧,愿你開心相伴,旅途愉快! 19、關山萬疊,碧波千重,美景令人心動;海邊搏浪,林間聽風,何不瀟灑從容;不管忙閑,無論富窮,愿你快樂旅途中。中國旅游日,愿你出游輕松! 20、我在海邊呼喚你,被浪卷走了;我在山上叫喚你,被風刮跑了;我在大街上叫喊你,哇塞!被警察帶走了!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去年中秋節剛好在國慶節假期中間,想起自從離家外出讀書、工作的二十多年間,雖然每年春節基本上都能回家與父母團聚,但竟然沒有一次在家過中秋,這次中秋節正合天時,便約上小弟一同回家。 也許與我們有相同想法的大有人在,國慶節第二天高速公路上仍然是車滿為患,平時四小時的車程,這次竟然花了九小時!當然也聽到還有更奇葩的——有人回鄉從深圳出發了九小時還沒通過虎門大橋!都說可憐天下父母心,此刻可謂兒女感恩盡孝心了。 父母見我和小弟能一起回家過節喜出望外,中秋節當晚,吃過獨具家鄉風味的晚飯后,我和小弟便將茶幾、椅子和月餅、水果等搬上自家樓房的天臺張羅賞月。此刻的月亮正從東南角徐徐升起,旁邊那片淡淡的薄云就像一塊面紗,皎潔月亮若隱若現,猶抱琵琶半遮面,充滿著詩情畫意。 一家人有說有笑地在月光下飲茶、切月餅、吃水果,茶幾上除了粵西的五仁大月餅外,還有多年來難得一見的家鄉特色月餅——拖羅餅,望著久違的現已成為廣東省非物質文化遺產制作技藝的拖羅餅,我不由得想起了三十八年前讀小學三年級時的中秋節。那年中秋節前,父親要啟程出差時特意提前買回一包拖羅餅放在家里作過節時食品,而我和小弟嘴饞,時不時偷吃一只半只,等到中秋節當晚母親才發現一包五只的拖羅餅僅剩下一只半了。那時小鎮的副食品供應較緊缺,再上街肯定是買不到月餅了,結果一家人就靠著這可憐的一只半拖羅餅度過了那年的中秋…… 當我將這一段往事說出來時,父母及小弟均說已沒有印象,但在我的心中卻一直有一分愧疚,只怪自己那時不懂事。今晚的明月還是當年的明月,但人間早已不是當年的人間。當年住的是父親在小鎮單位的兩間小平房宿舍,如今住著自家在縣城蓋的三層樓房,物質生活已今非昔比。 再仰望星空,剛才的薄云早已不知所終,此時皓月高掛,天臺月光分外明亮,灑落在年逾古稀、滿頭銀發的父母身上,望著一生辛勞的父母,此情此景我又生愧疚,想起前不久看過的幾幅親情時間圖表,眼睛已濕潤起來了。 圖表大意是:用一張A4紙畫一個30×30的表格,1格代表1個月,人生的900個月(也就75歲左右)就在這張紙上;假如從父母的50歲起,你參加工作后能與他們住在一起天天見面,你能陪伴他們的時間是300個月;假如你們一個月見兩次面,你能陪伴他們的時間也就20個月;假如你們一年見一次面,你能陪伴他們的時間僅僅1個月,只占你人生的1/900時間! 想想作為子女的我們在外工作多年,可能現在許多人與父母都已是一年見一次面或幾次面了,這些量化的親情時間表不正戳中大家的內心嗎?父母盼的是兒女常回家看看,縱然往返的路途艱辛,但相對于父母望眼欲穿的期盼又算得了什么呢?感恩之心當常在,傳統美德須永存,現在能做的就是多些見面、多些陪伴。 此刻夜更深了,但見晴夜碧空,天臺月光如洗,周圍萬籟俱寂,萬家燈火之下,多少家人相聚,溫馨親情無限……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台中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西屯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西屯夾子園2022】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arrow
arrow

    w86fk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